體驗產品~聚豐億健康館「龜鹿珍珠粉」

2024070612:23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得保養的人
從以前也是愛出去玩不會防曬,愛吃甜食油炸的~但是很多人都說我的皮膚看起來很好
我就會想到我媽媽曾經說過,小時候泡牛奶給我的時候都還會加珍珠粉~那個很貴的!!
以前聽了不知道是什麼也不懂為什麼要加那個,只想說小孩喝牛奶就喝牛奶,加了什麼東西會更好嗎?但是那時候的大人都說有吃珍珠粉都會皮膚變好變漂亮



到了自己是大人了,懷老大後期的時候~婆婆就帶我去中藥行說要配珍珠粉吃,以後生出來小孩皮膚會好會漂亮,中藥行的老闆一看我也說,我的皮膚很好,現在懷孕後期吃其實對肚裡小孩影響不多了~但婆婆還是說要配珍珠粉~~

像我自己不太了解中藥與中醫,所以也不會去中藥行裡光顧
但是現在如果想要買珍珠粉來養顏美容聚豐億健康館就有龜鹿珍珠粉了



龜鹿珍珠粉:補充鈣質、幫助入睡、養顏美容、補充微量元素

中藥行抓藥其實都不知道來源與製程,聚豐億健康館品質安全有保障,有GMP高規格品管流程,合格的生產工廠,畢竟吃進身體的東西還是需要嚴格把關,才能吃出好氣色,養顏美容

膠囊狀,早晚各三顆,搭配常溫水飲用 




 

龜鹿珍珠粉 https://reurl.cc/gGbqq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