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產品-愛金斯佳孕纖素(媽媽經)

2018122411:15
很謝謝媽媽經舉辦的活動

這次有機會試喝到愛金斯佳孕纖素
生了三胎真的沒有所有媽媽奶粉都喝過一輪
可能我不是很勤勞做功課的媽媽





剛好看到媽媽經有申請試喝愛金斯佳孕纖素
還在哺乳的我也想試喝看看,就提出申請
因為媽媽我常常飲食沒有很均衡營養
會服用新x納多
而外的會喝鮮奶,只是天氣冷,就不怎麼喝了

很大方一次就五包試飲
當然二話不說先開一包來嚐鮮一下

一份20公克試用包加入120ml溫開水
美顏養孕配方:膠原蛋白.DHA.葉酸.B6.高纖.高鈣,
為計劃懷孕.孕期及產後媽咪調配
還有添加高含量卵磷脂,所以粉質出現黃顆粒或是沖泡後有黃色油質








第一包喝下去的口感很滑順
淡淡的香氣,沒有什麼天添加物的特殊氣味
只是120ml兩口就喝光光了
感覺意猶未盡~~

第二天就直接兩包泡一馬克杯
天氣冷冷,早起沒食慾,
暖暖地喝下去,補充營養,開啟忙碌的一打三生活!!




孕期中有試喝過其他家媽媽奶粉,
我個人不愛香草味以及像奶昔的口感,
有些則是喝起來除了奶味,後續口中會帶有魚油味,
愛金斯佳孕纖素喝起來很順口,
喝完後也沒有特殊氣味留於口中,
很推薦懷孕媽媽們喝看看,
因為懷孕味覺很敏感,
如果已經嘗試過很多大廠牌的媽媽奶粉喝不合適,
我想你一定要來試試愛金斯佳孕纖素!!
富含卵磷脂也不怕產後塞奶喔~~



金愛斯佳粉絲專頁
金愛斯佳孕纖素官網資訊